香港商報
-- 天氣
金管局:中國經濟前景有利增強投資者對人民幣資產的信心

金管局:中國經濟前景有利增強投資者對人民幣資產的信心

責任編輯:朱劍明 2022-05-26 15:11:00 來源:中新社

 香港金融管理局副總裁劉應彬26日稱,中國經濟長期增長的前景、中國股票和債券納入全球指數和人民幣越趨穩定有助成為儲備貨幣,都有利於增強投資者對人民幣資產的信心。

 來自香港金融管理局官網消息稱,劉應彬26日以視像形式出席亞洲證券業與金融市場協會中國資本市場峰會,並發表主題演講。他稱,內地資本市場經歷增長後,目前在岸股票和固定收益市場排在全球第二位。

 劉應彬指出,很高興見到內地近年繼續開放在岸資本市場,促使境外投資者進入內地市場,同時採取國際標準受到業界歡迎。

責任編輯:朱劍明 金管局:中國經濟前景有利增強投資者對人民幣資產的信心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