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拜登未來幾天訪問得州 將會見槍擊案受害者家屬

拜登未來幾天訪問得州 將會見槍擊案受害者家屬

責任編輯:鄭嬋娟 2022-05-26 17:30:50 來源:香港商報網

   當地時間5月25日,美國總統拜登在白宮簽署警察改革的行政命令時提到,他和他的妻子吉爾將在未來幾天訪問得克薩斯州,他們將在那裏與烏瓦爾德市小學槍擊事件中遇難者的家屬會面。

   拜登說:「吉爾和我將在幾天內前往得克薩斯州與遇難者得家人會面,讓他們知道我們對他們的痛苦感同身受,並希望為處於震驚、悲傷和創傷中的人們帶來一點安慰。」

   另外,拜登24日晚就得州小學槍擊案發表全國電視講話時指,一個18歲的孩子可以走進槍店,買到兩支攻擊性武器,這種想法就是錯誤的。槍支製造商花了20年時間積極營銷攻擊性武器,這使他們賺取了最豐厚的巨額的利潤。

   他說:「在作為參議員和副總統的職業生涯中,我一直致力於通過基於常識的槍支法案。我們不能,也無法阻止每一場悲劇。但我們知道它們(控槍法案)是有效的,它能起到積極的作用。當我們通過針對攻擊性武器的禁令,大規模槍擊事件就會減少。」

   他表示,是時候採取行動了;是時候讓那些阻礙、拖延或反對控槍法案的人知道——「我們不會忘記」。

   根據最新數據,這場悲劇已造成19名兒童和3名成人死亡,其中包括槍手的祖母。

責任編輯:鄭嬋娟 拜登未來幾天訪問得州 將會見槍擊案受害者家屬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