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3名男警涉串謀詐騙案被捕 已被停職候查

3名男警涉串謀詐騙案被捕 已被停職候查

責任編輯:蔣璐 2022-05-26 21:19:06 來源:香港商報網

    警方本周二(24日)拘捕4名男子,年齡介乎30至58歲,涉嫌串謀詐騙,其中3人為警務人員,現已被停職候查,而另一名本地男子亦涉嫌冒充警務人員被捕。

    警方表示,港島總區重案組主動調查一宗於4月1日在中區發生的串謀詐騙案件,並於5月24日在全港多區拘捕4名本地男子,年齡介乎30至58歲,涉嫌「串謀詐騙」。案中一名男子亦涉嫌「冒充警務人員」被捕,而另外3名被捕人士為警務人員,他們已被停職。所有被捕人士已獲准保釋候查,須於6月下旬向警方報到。

    警方強調,警隊非常重視人員的操守,任何人員干犯違法行為,警隊絕不容忍和姑息,定必嚴正處理。

責任編輯:蔣璐 3名男警涉串謀詐騙案被捕 已被停職候查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