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龍騰志青向深水埗400個困難家庭贈送愛心福袋

龍騰志青向深水埗400個困難家庭贈送愛心福袋

責任編輯:蔣璐 2022-05-26 21:54:40 來源:香港商報網

    今年是香港回歸25周年,為迎接這一盛事,龍騰志青與各區民政事務處繼續合作舉辦貫穿全年的[明千秋偉業 承砥礪香江系列活動」,以多元化活動慶祝這個大日子。

    第五波疫情以來防疫抗疫成為該會的主要社會服務,不少市民因失去工作而生活困難,有見及此,「龍騰志青」在蔣翠琼基金會蔣翠琼贊助支持下,開展關心社區有需要人士送愛心活動,昨日(25日)在深水埗區向己登記的400個困難家庭派發愛心福袋,為有需要人士送上一份關懷。

    龍騰志青汪紅會長、深水埗民政事務專員黃昕然,贊助人蔣翠瓊、工聯會深水埗地區服務處助理主任王莉、獅子會吳嬰兒、周秀娥等愛心會長們出席活動。龍騰志青派出20多名義工參與派發活動。

7_副本.jpg

    深水埗民政專員黃昕然表示,第五波疫情以來,本港經濟、民生飽受影響,面對前所未有的挑戰,民政事務處與市民同心齊心,防疫抗疫重視市民困難,非常樂意支持龍騰志青及蔣翠瓊基金會一起關愛有需要人士,集合力量做好防疫抗疫工作,共建社區和諧。

6.jpg

    龍騰志青會長汪紅表示,非常感謝深水埗民政事務處支持、蔣翠琼基金會贊助這項有意義的活動,希望借此關愛活動培養青年關愛社會、貢獻社會,促進社會和諧,發揮青年正能量。這是對回歸25周年最好的慶祝,讓社區充滿愛。

    愛心福袋贈送活動自第五波疫情期間啟動以來,已支援2000多名經濟困難的有需要人士。受助者們表示非常窩心,感謝基金會贊助龍騰志青工聯會和民政事務處送上的愛心物資,關愛市民,共渡難關。

8.jpg

    愛心福袋內有2公斤香米、罐頭食品,米粉、蓮花清瘟膠囊和口罩等防疫物資,以及生活所需物資。

責任編輯:蔣璐 龍騰志青向深水埗400個困難家庭贈送愛心福袋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