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25位追尋創科夢大學生獲頒獎學金

25位追尋創科夢大學生獲頒獎學金

責任編輯:鄭嬋娟 2022-06-06 16:39:49原創 來源:香港商報網

   「創新科技獎學金」今日(6日)舉行頒獎禮,本屆25位得獎學生來自不同院校,包括:香港大學、香港中文大學、香港科技大學、香港理工大學、香港城市大學、香港浸會大學的不同學科,他們在疫情挑戰下並未放棄對創科的熱枕,鍥而不捨地實踐創科夢。

   頒獎典禮出席嘉賓包括: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創新科技獎學金」甄選委員會主席陳智思、香港上海滙豐銀行有限公司兼滙豐銀行慈善基金主席王冬勝、創新及科技局局長薛永恒等。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

「創新科技獎學金」甄選委員會主席陳智思

   「創新科技獎學金」踏入第12屆,每年甄選及嘉許25位卓越大學本科生,每位得獎同學可獲頒最高港幣15萬元的獎學金,至今已嘉許300名本地優秀本科生獎學金同時提供一系列多元精英培育項目,冀助得獎同學拓展機遇,擴闊國際視野,藉以提升他們對創新科技的熱誠和鼓勵他們在日後投身於相關行業。(馮瀚文攝)

責任編輯:鄭嬋娟 25位追尋創科夢大學生獲頒獎學金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