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建造業界:警惕工地安全防意外 懂得向危險說「不」

建造業界:警惕工地安全防意外 懂得向危險說「不」

責任編輯:朱劍明 2022-06-10 18:45:06原創 來源:香港商報網

 多個建築業工地今日(10日)舉行「建造業默哀日」,建造業議會主席何安誠和土木工程拓展署署長方學誠出席T2主幹路及茶果嶺隧道工地的默哀會。

 方學誠指建造安全永遠是業界首位,「生命第一,對危險說不」是實踐而不是口號,應該由管理層帶到工地所有前線工友:如遇到不安全情況便應即時停工及反映給管理層。

 何安誠則提醒工友不可帶着事不關己的態度,更千萬不要以為自己擁有幾十年經驗就不用怕,要防止悲劇發生是時刻要向危險說不。

 建造業議會指希望透過此活動使每位工程項目負責人關注及愛護工友、工友們亦學習用「心」保護自己,懂得向危險說「不」,使工地所有人都確保工地安全。

 頂圖圖說:建造業議會主席何安誠、土木工程拓展署署長方學誠、顧問公司及承建商管理層一同到T 2 主幹路及茶果嶺隧道工地, 與數十名工友及前線工程人員一同出席默哀會。

微信圖片_20220610184530.png

 T2 主幹路及茶果嶺隧道工地管理人員及前線工友,一起默哀悼念因工作離世的建造業工友。

微信圖片_20220610184535.png

 建造業議會主席何安誠提醒工友切勿去搏,一搏悲劇很易發生,時刻緊記生命第一。

微信圖片_20220610184543.png

 土木工程拓展署署長方學誠指所有前線工友如遇到不安全的情況,便即時停工及反映給管理層。

責任編輯:朱劍明 建造業界:警惕工地安全防意外 懂得向危險說「不」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