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大灣區時代》雜誌慶創刊周年

《大灣區時代》雜誌慶創刊周年

責任編輯:社團部 2022-06-12 13:29:45 來源:香港商報網

   《大灣區時代》雜誌創刊周年慶活動日前在深圳觀瀾湖舉行。中聯辦原副主任周俊明,中華人民共和國首批駐美國外交官、深圳市外事僑務辦原副主任嚴小明,中華全國工商聯執委、全港各區工商聯會長盧錦欽,中華兩岸四地文化交流總會會長馮柏喬,傑出華人文化促進會常務會長、深圳市政協歷屆港澳委員聯誼會監事長馬偉武,《大灣區時代》雜誌社負責人和部分大灣區創業創富入刊人物出席了慶典活動。

 

《大灣區時代》創刊以來精彩回顧。

   《大灣區時代》社長黃正浩致辭介紹說,在大灣區建設的熱潮中,傑出華人文化促進會聯合全港各區工商聯主辦出品的大型灣區資訊人物期刊——《大灣區時代》應運而生。該刊於2021年7月1日、中國共產黨百年誕辰之際創刊,現已成功出版五期。一批又一批在粵港澳大灣區創業創富的業界翹楚、精英才俊的故事和精神得以傳播與弘揚,尤其是一批成就卓著的華人實業家被宣傳,引起了大灣區各地有關部門、各大商會社團及政經各界的關注和大力支持。
 
   兼任《大灣區時代》名譽社長盧錦欽在致辭中強調了該刊的初心和恒心。他說,《大灣區時代》是一座橋樑,是要把大灣區各地的政策、動態各種資訊聚合傳播,要把青年先鋒在內地創業創富的故事傳播到更多的人、特別是港澳青年中去。該刊將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以粵港澳大灣區時代人物專訪報道為主軸,緊跟時代脈搏,立足香港、聚焦灣區、面向全球,為創業加油,為先鋒著史。嚴小明着重介紹了所見識過的世界灣區,勉勵《大灣區時代》要為建設世界一流灣區鼓與呼。
 
   慶典中,馮柏喬、知名哲理書法家王憲榮、知名書法家陳浩為《大灣區時代》年慶致贈墨寶祝賀。
 
   慶典精彩環節,《大灣區時代》入刊人物的第六屆全球華人傑出青年代表:深圳市寶安區人大代表、萬商商引公司董事長鍾志強,香港文化總會副會長、嘉寶田集團董事總經理廖嘉暄,亞太精準醫療聯盟基因檢測分會會長、深圳人體密碼基因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長楊驍,香港貝樂計劃集團董事長梁聰以及深圳市產學研合作促進會監事、薪火相傳博物館館長王雲燁,分享了各自在大灣區創業創富的精彩故事。
 
   周俊明即興賦詩一首,將慶典活動推向了高潮。
大灣區時代年慶抒懷
灣區時代周年慶,
聚會觀瀾敘心聲。
同心追夢鑄大灣,
兩制協力攬九天。
春風化雨潤萬物,
夏日焙暖和氣升。
抒懷暢敘謀未來,
共建灣區奮往前。

(項圖:「灣區時代,未來已來」刊慶主題分享。)
 

責任編輯:社團部 《大灣區時代》雜誌慶創刊周年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