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單車協會燕然基金口罩捐博愛本報

單車協會燕然基金口罩捐博愛本報

責任編輯:社團部 2022-06-14 20:59:44 來源:

近日香港確診人數上升,專家提醒市民持續防疫,謹防第六波疫情。為幫助社會有需要人士、傳播正能量,香港單車協會及燕然基金會昨日向博愛醫院及香港商報分別捐贈8萬枚及2萬枚口罩,向醫護、老人院、傳媒前線等送上抗疫物資。香港單車協會主席侯榮光、副主席廖世鴻、副會長趙書玲、總幹事林俊嘉、幹事鄧兆基等參與捐贈活動。博愛醫院壬寅年董事局主席林群感謝香港商報牽線搭橋,更感謝香港單車協會為前線捐贈緊缺的防疫口罩。香港商報副總經理徐文感謝香港單車協會的關懷和幫助。

image.png

香港單車協會主席侯榮光(左四)一行與博愛醫院壬寅年董事局主席林群(右四)合影留念。

侯榮光:實際行動守護香港

侯榮光講到,香港單車協會不僅通過騎車探索香港美景,亦希望通過實際行動守護香港、幫助香港。在第五波疫情中,香港單車協會已陸續向有需要人士捐贈防疫物資。香港商報作為有公信力、有影響力的媒體,在第五波疫情期間對前線抗疫進行及時報道,充足的防疫準備是新聞的「保護傘」;而博愛醫院自1919年成立以來,一直秉承「博施濟眾.慈善仁愛」的宗旨服務社群,大家有責任守護抗疫的「第一防線」。

他表示,為了慶祝香港回歸25周年,單車協會將組織千人騎行,從上水騎至深港禁區,近距離觀察東江水入港的引水管道,體會「同飲一江水」的家國情懷。

image.png

香港單車協會主席侯榮光(左四)一行與香港商報副總經理徐文(右四)等合影留念。

林群講到,雖然香港第六波疫情有蔓延的趨勢,但經過第五波疫情,香港市民對防疫抗疫有了更豐富的經驗,大家做好個人衛生、減少聚集,相信第六波不會造成太大的影響。(記者 呂明霞)

責任編輯:社團部 單車協會燕然基金口罩捐博愛本報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