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醫耀華夏】華氏醫藥與成都先導合作助推新藥研發

【醫耀華夏】華氏醫藥與成都先導合作助推新藥研發

責任編輯:萬思琪 2022-06-22 14:58:10原創 來源:香港商報網
    2022年6月15日,華氏醫藥集團董事長戴信敏一行與成都先導開展交流,並宣布雙方達成戰略合作。
 
    簽約儀式由華氏醫藥集團董事長戴信敏和成都先導藥物董事長兼行政總裁李進博士代表雙方企業簽署,正式宣布海南華氏醫藥控股集團有限公司與成都先導藥物開發股份有限公司達成戰略合作,旨在加速推進創新藥研發和上市,解決亟待滿足的治療需求,助力中國創新藥產業的高質量發展。
 
    華氏醫藥和成都先導進行資源整合,在「互信互利」的基礎上,提高研發效率,促進項目孵化和成果轉化,實現共同發展。雙方合作主要涵蓋臨床試驗已獲批項目的國外註冊與臨床研究、覆蓋藥物發現至上市後階段的新藥研發相關工作,以及獨立項目的孵化落地等。
 
    華氏醫藥集團董事長戴信在簽約儀式上表示,雙方擁有良好的合作基礎、廣闊的合作前景。華氏醫藥集團將發揮我們:政府的助手、企業的幫手,科學家的推手的平台化優勢,攜手成都先導,更要服務好成都先導,做好創新藥研發及上市,促進雙方在良性互動、互利雙贏中實現共同發展。
 
    成都先導董事長兼行政總裁李進表示,我們對此次合作充滿信心與期待。同處生物醫藥賽道,成都先導與華氏醫藥各有所長,優勢互補,我們的藥物發現與優化專長結合華氏醫藥的臨床前及臨床研究經驗必將產生『1+1>2』的積極效應,加速推進創新藥研發和上市,同時促進雙方企業的進一步發展。此外,也希望藉此機會探索創新、高效的產業鏈企業合作模式,給業界提供有價值的參考。(記者 張宇)
 

    頂圖:華氏醫藥與成都先導新藥開發戰略合作簽約儀式 

責任編輯:萬思琪 【醫耀華夏】華氏醫藥與成都先導合作助推新藥研發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