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新前任行政長官辦公室設於金鐘太古廣場

新前任行政長官辦公室設於金鐘太古廣場

責任編輯:蔣璐 2022-06-23 01:12:13原創 來源:香港商报

    政府昨宣布將設立新的前任行政長官辦公室,以支援第四位前任行政長官進行推廣和禮節性工作。

    政府發言人稱,辦公室將設於金鐘太古廣場1座806室,並會在完成裝修工程後約於7月底正式開始運作,電郵地址將為fceo4@fceo.gov.hk。該辦公室人手編制與支援首3位前任行政長官辦公室的人手編制相若。

    張國鈞退出民建聯

    另外,候任律政司副司長張國鈞昨退出民建聯。張國鈞表示,前日與民建聯主席李慧琼見面,表達雖然保留黨籍是符合法律和特區政府的要求,但他希望能夠方便上任後展開工作,所以決定退出民建聯,並感謝民建聯對他的栽培和給予發展的機會。李慧琼稱尊重及理解張國鈞的決定。(記者 萬家成 中通社資料圖)

責任編輯:蔣璐 新前任行政長官辦公室設於金鐘太古廣場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