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前海深港青年夢工場北區將開園

前海深港青年夢工場北區將開園

責任編輯:高心雲 2022-06-23 11:13:59 來源:深圳商報

    深圳商報記者22日從前海管理局獲悉,前海深港青年夢工場於近日被認定為首批深圳市港澳青年創新創業基地,前海深港青年夢工場北區將於近期正式開園。

    夢工場北區位於深圳市前海新中心城市客廳核心區域,佔地面積約9萬平方米,總建築面積約14.3萬平方米,由前海服務集團投資建設。

    項目作為前海深港青年創新創業圓夢體系的重要組成部分,定位為前海深港青年創業圓夢引領區,在重點集聚香港青年就業人員的前提下,為成長性好、創新性強、發展佳、潛力大的企業和具有良好社會效應的機構提供發展空間,促進研究成果市場化產業化。

    據統計,截至今年5月底,前海深港青年夢工場累計孵化團隊591家,其中港澳台及國際團隊368家,累計培育高層次人才團隊12家,培育國家高新技術企業23家,累計融資29億元人民幣。

    未來,前海深港青年夢工場將繼續發揮「港澳青年創新創業基地」的示範作用,緊緊圍繞深港合作大局,為港澳青年提供優質的創新創業服務,策劃舉辦形式多樣、內容豐富的交流活動,優化創新創業專業服務平台,推動更多港澳台及國際青年來前海創新創業。(深圳商報記者 范宏韜)

責任編輯:高心雲 前海深港青年夢工場北區將開園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