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澳門確診增至110宗 今日下午5時起關閉特定場所設施

澳門確診增至110宗 今日下午5時起關閉特定場所設施

責任編輯:鄭嬋娟 2022-06-23 16:01:46 來源:香港商報網

   澳門爆發新一波疫情,截至今早(23日)9時累計有110名核酸陽性個案。澳門在下午5時起關閉特定場所設施,而餐飲場所禁止堂食僅允許外賣。

   為防止新冠疫情在澳門傳播風險,澳門特區政府根據《傳染病防治法》規定,自今日5時起關閉所有的電影院、劇院、室內遊樂場、遊戲機及電子遊戲室、網吧、桌球室、保齡球場、蒸氣浴室、按摩院、美容院、健身院、健康俱樂部、卡拉OK場所、酒吧、夜總會、的士高、舞廳、歌舞廳、理髮店及向公眾開放的泳池。

   同時,停止所有餐廳、飲料場所及飲食場所向公眾提供在有關場地內進食及飲用飲品的服務,但可以提供外賣服務。市政署已暫停開放轄下公園及休憩區、自由波地、各區活動中心、室內設施及展覽場館等相關設施,體育局亦已暫停開放轄下所有體育設施。

   另外,海事及水務局決定即日起暫停開放兩個海灘,並會在海灘的各個出入口拉起圍帶,同時禁止海灘內所有水上活動,直至另行通知。(圖源:新華社)

責任編輯:鄭嬋娟 澳門確診增至110宗 今日下午5時起關閉特定場所設施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