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劉國昌獲醫管局委任新職 接替張秀玲

劉國昌獲醫管局委任新職 接替張秀玲

責任編輯:鄭嬋娟 2022-06-23 16:50:17 來源:香港商報網

   醫管局今日(23日)公布高層管理人員任命,劉國昌獲委任為機構事務主管,9月5日履新,接替退休的張秀玲。

   劉國昌現職總辦事處總行政經理(醫管局秘書處)。劉國昌2014年加入醫管局,出任現職前曾擔任立法會秘書處助理秘書長,為立法會提供行政支援和秘書服務。劉國昌現時負責支援醫管局大會履行其領導和管理醫管局的角色,以及制訂及執行策略措施,從而加強和促進醫管局的良好機構管治。

   醫管局主席范鴻齡及行政總裁高拔陞醫生祝賀劉國昌獲委任新職,並祝願他在新崗位事事順利;同時衷心感謝張秀玲的寶貴貢獻,尤其是她多年來盡心盡力維護醫管局的良好機構管治,並祝願她退休生活愉快。

責任編輯:鄭嬋娟 劉國昌獲醫管局委任新職 接替張秀玲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