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浙江東陽商會慶回歸25載

浙江東陽商會慶回歸25載

責任編輯:社團部 2022-06-23 17:44:37 來源:香港商報網

   全港同鄉社團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5周年文藝巡演啟動禮日前在西九文化區戲曲中心大劇院舉行,香港浙江東陽商會義工團應邀參加。

   香港浙江東陽商會在會長厲文強領導下,在浙聯會指導下,團結廣大鄉親,在過去幾年,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積極參與社會事務,擁護香港國安法,支持新選舉制度,許多鄉親在去年12月19日投票支持愛國愛港人士進入立法會。在兩年的齊心抗疫中,關心鄉親,親自送防疫品上門,齊心合力共克疫情,獲香港義工聯盟頒發團體銅獎。

厲文強會長在疫情嚴重的3月,親自將來自家鄉的防疫物品送到鄉親手上。

   厲文強表示,香港浙江東陽商會將發揮家鄉的優勢,團結定居香港的萬多鄉親及各方人士,為香港的繁榮穩定及家鄉的發展作出貢獻。(頂圖:香港浙江東陽商會獲邀參加全港同鄉社團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5周年文藝巡演啟動禮。)


香港浙江東陽商會獲香港義工聯盟頒團體銅獎。

香港浙江東陽商會獲港區全國人大代表、立法會議員陳勇和香港服裝工會馮會長支持。

責任編輯:社團部 浙江東陽商會慶回歸25載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