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民政總署向前線物管員工派發280萬快測包及200萬個口罩

民政總署向前線物管員工派發280萬快測包及200萬個口罩

責任編輯:蔣璐 2022-06-23 20:59:34 來源:香港商報網

    民政事務總署(民政總署)今日(23日)宣布,因應疫情變化,政府會向從事與環境衞生及保安相關工作的前線物業管理(物管)員工,免費派發快速抗原測試包和KN95口罩,以支持和肯定他們的抗疫工作。

    民政總署署長張趙凱渝今日向5個物管業界組織代表,包括香港物業管理公司協會、香港物業服務公司協會、香港物業服務聯盟、香港物業管理聯會及香港房屋經理學會,送贈快速抗原測試檢測包及KN95口罩。

    張趙凱渝在送贈儀式上表示,民政總署感謝物管業界一直支持抗疫工作,包括在四月初協助派發「防疫服務包」、配合政府的「圍封強檢」行動及「居安抗疫」計劃等。

    張趙凱渝說,前線物管員工在疫情下一直緊守崗位。近日疫情反覆,前線物管員工負責保持環境衞生及保安的工作亦更為重要。因此民政總署希望透過5個物管業界組織,更快及更到位地向前線物管員工派發防疫物資。

    在私人住宅/公營房屋、綜合用途樓宇(即商住兩用樓宇)、工業及商業(包括商場)大廈從事與環境衞生或保安有關工作的前線物管員工,每人將可獲發14份(即兩周分量)快速抗原測試包和一包共10個KN95口罩。民政總署預計將派發總數達280萬份快速抗原測試包,及200萬個KN95口罩,約有20萬名前線物管人員受惠。

    5個物管業界組織將會透過轄下會員物管公司向相關員工派發防疫物資。至於不屬這5個組織會員的物管公司、沒有聘請物管公司的法團/業主機構,以及服務「三無大廈」所聘用的前線物管員工,民政總署會透過各區民政事務處派發。(圖:政府新聞處)

責任編輯:蔣璐 民政總署向前線物管員工派發280萬快測包及200萬個口罩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