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美聯儲理事Bowman支持在7月加息75個基點

美聯儲理事Bowman支持在7月加息75個基點

責任編輯:朱劍明 2022-06-24 10:06:50 來源:香港商報網綜合

 美聯儲理事Michelle Bowman表示,她支持7月升息75個基點,之後再進行幾次50基點的加息。

 Bowman在為馬薩諸塞州銀行家協會組織的一場活動準備的發言中說,「基於當前的通脹數據,我預計下次會議上加息75個基點是合適的,只要數據支持,在此後的幾次會議上應該加息至少50個基點。根據經濟的發展情況,之後可能還需要進一步提高聯邦基金目標利率區間。」

 Bowman表示,美聯儲的首要任務是控制物價。「雖然我預計隨着FOMC繼續收緊貨幣政策,勞動力市場將保持強勁,但這些行動並非沒有風險。不過在我看來,首要責任是降低通脹。」

責任編輯:朱劍明 美聯儲理事Bowman支持在7月加息75個基點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