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業界:暑假檢疫酒店房預訂爆滿 政府正審批增加房間

業界:暑假檢疫酒店房預訂爆滿 政府正審批增加房間

責任編輯:靜文 2022-06-24 10:26:20 來源:香港商報網

 暑假將至,抵港人士大增,香港酒店業主聯會經理陳緩妍表示,本港7至8月的檢疫酒店房間爆滿,政府亦希望增加房間應急,但要時間審批是否合乎規格,希望盡快完成後公布。

 陳緩妍今日(24日)在港台節目表示,7至8月是酒店黃金期,除了一如往年有大批留學生返港,而今年情況更緊張,多了一批內地旅客取道香港,檢疫後再返回內地,因此房間供應更緊張。

 有市民致電同一節目反映,預訂檢疫酒店房間很困難,身在美國的兒子因為航班延遲了一兩日,無法銜接原本已訂的檢疫酒店,在美國的兒子及在港家人也不停找房間,最終延遲了9至10日才回港。(中新社資料圖)

責任編輯:靜文 業界:暑假檢疫酒店房預訂爆滿 政府正審批增加房間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