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圖集丨九龍灣「感激香港」展覽  感謝每一位「您」

圖集丨九龍灣「感激香港」展覽 感謝每一位「您」

責任編輯:高心雲 2022-06-24 13:39:35原創 來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回歸祖國25年,經歷了無數風風雨雨,有歡笑也有淚水,但在遇上波折時香港人都能同舟共濟,互助互勉,無論是悲傷與快樂,都一同經歷。正因為此,香港才有今天的穩定,才會成就今天的香港。

    九龍社團聯會觀塘地區委員會、 觀塘民政事務處在九龍灣地鐵行人天橋,製作了「感激香港」展覽,感謝每一位「您」。(記者 馮瀚文 攝)



責任編輯:高心雲 圖集丨九龍灣「感激香港」展覽  感謝每一位「您」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