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有片|【送戲飛】《焚身》出軌丈夫鄭嘉穎:現實中發生機會是零

有片|【送戲飛】《焚身》出軌丈夫鄭嘉穎:現實中發生機會是零

責任編輯:副刊 2022-06-26 16:31:41 來源:香港商報副刊部

  由劉偉恒執導,鄭嘉穎、陳靜(Dada)及朱晨麗(朱朱)主演的愛情驚慄電影《焚身》,在海報及預告中,可見Dada在電影中飾演癡情第三者,介入鄭嘉穎和太太朱晨麗的婚姻中,並進擊地以不同招數搶夫,甚至成為鄭嘉穎兒子的鋼琴老師等,務求用盡一切辦法佔據他。電影歸電影,現實中鄭嘉穎表示戲中的情節不會發生在自己身上,因為自己是理性及明白後果的人,所以出軌機會是「零」。

02.jpg
戲中鄭嘉穎(左)一家三口生活幸福,可惜一次酒後糊塗斷送家庭溫暖。

  現實中鄭嘉穎既是慈父又是愛妻號,如果碰到狂蜂浪蝶會如何處理?他直言會用盡一切方法不讓它發生,因負擔不起後果,加上非常珍惜自己家庭,而自己又不喜歡飲酒:「覺得出軌在我身上的發生的可能性近乎零,不用開工時我日日待在家中,除了打波或與朋友吃飯。而且太太(陳凱琳)亦認識我的朋友,亦有他們的聯絡,她知道我所有事情,除了打波就是留在家中,怎會出軌。」

04.jpg
為演活教琴老師角色,在開工前Dada特別花時間找鋼琴老師學習彈琴。

  預告片曝光更多驚慄場面,戲中Dada化身進擊的小三,登堂入室住進朱朱與嘉穎的大宅,預告末段並隱約見到打鬥場面。其中一個鏡頭只見琴蓋突然挾傷芋人的手指,好不嚇人。原來是應劇情發展,Dada因妒忌而刻意用琴蓋夾傷朱朱手指。Dada稱:「拍攝前因擔心朱朱安全,所以堅持要親自試一次夾手指,看看是否真的不會受傷,劇組果然做足安全措施,只有點痛沒有受傷。」

05.jpg
為投入劇情朱朱(右)要求Dada(左)不要留力。

  提到今次兩人首度合作,Dada表示十分開心,因平時都會留意及欣賞對方。 朱朱大讚對方細心:「有一場動作戲Dada要掐著我的頸部,她怕太大力會令我不舒服,所以在拍攝時留手。」朱朱表示為了演活「被打」的感覺,主動要求對方別留手,結果拍攝效果令二人十分滿意。(記者:雲遜)

06.jpg
為得到朱朱信任(左), Dada(右)刻意示好。

  小心劇透

  醫生林遠志(鄭嘉穎飾)和太太劉靖(朱晨麗飾)及五歲兒子思朗(黃嗣舜飾)生活一直平淡幸福,但遠志一次醉酒斷片,意外搭上情癡女子方瑜(陳靜飾),遠志被猛烈追求及入侵家庭,多次拒愛無果,幸福家庭陷入破裂邊緣…‥

07.jpg

  睇商報有着數

  本報現送出《焚身》換票證10張。由即日起至6月29日下午3時前,讀者只須答中電影問題,把答案、姓名、聯絡電話號碼及地址,電郵至ma@hkcd.com.hk,註明「索取《焚身》換票證」,答中電影問題的讀者,將有機會獲得換票證兩張,先到先得、數量有限,送完即止。鳴謝:東方影業

  電影問題:

  問題一:請寫出電影導演的名字。

 

  問題二:請寫出電影男主角的名字。


責任編輯:副刊 有片|【送戲飛】《焚身》出軌丈夫鄭嘉穎:現實中發生機會是零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