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時在中春」王建國油畫作品展在長春後現代美術館開展

「時在中春」王建國油畫作品展在長春後現代美術館開展

責任編輯:萬思琪 2022-06-26 17:33:52 來源:香港商報網
    6月26日,由中共長春市委宣傳部、長春市文化廣播電視和旅遊局、長春市美術家協會主辦,長春市群眾藝術館、吉林藝術學院油畫研究院、吉林省油畫學會、後現代美術館承辦,吉林藝術學院進行學術支持的「時在中春」王建國油畫作品展在後現代美術館正式開展。
 
 
 
    畫展主題為「時在中春」,共展出吉林省油畫學會主席、吉林藝術學院油畫研究院院長王建國先生在疫情居家期間創作的油畫精品力作90餘幅。這些畫作記錄了在新冠疫情來襲時,長春市社會各界在市委市政府的堅強領導下,眾志成城、逆行出征的最美身影;描繪出市民群眾團結一致,同心抗疫的美好畫面;也反映王建國先生對家鄉誠摯的情感和美好的祝福。
 
 
    王建國先生的主題畫展,記錄時代、讚美生活、歌頌人民,傳遞著希望與力量。充分發揮出文藝作品鼓舞士氣、提振精神、溫暖人心、凝聚力量的積極作用。
 
    本次畫展展覽時間為一個月,從即日起至7月26日。展覽地點在位於凈月高新產業開發區南四環與百順街交匯處的長春市後現代美術館,觀眾進入展館無需預約,免費入場,需正確佩戴口罩,出示「吉祥碼」完成登記並經體溫檢測正常後方可入館參觀。(王丹 劉迪瑤)
 
    頂圖:「時在中春」王建國油畫作品展 
責任編輯:萬思琪 「時在中春」王建國油畫作品展在長春後現代美術館開展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