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工貿署「BUD專項基金」擴大資助地域範圍

工貿署「BUD專項基金」擴大資助地域範圍

責任編輯:高心雲 2022-06-27 10:29:16 來源:香港商報網

    工業貿易署(工貿署)今日(27日)就「發展品牌、升級轉型及拓展內銷市場的專項基金」(「BUD專項基金」)推出優化措施。

    「BUD專項基金」的資助地域範圍已擴大至包括兩個已與香港簽署促進和保護投資協定(投資協定)的經濟體,分別為科威特和阿拉伯聯合酋長國。

    工貿署發言人指,優化措施將進一步支援企業利用投資協定提供的更佳保障,發展更多樣化市場。

    據悉,「BUD專項基金」的資助地域範圍自2021年7月起,由20個已與香港簽署自由貿易協定(自貿協定)的經濟體,分三階段擴大至涵蓋37個(註)已與香港簽署自貿協定及/或投資協定的經濟體。

責任編輯:高心雲 工貿署「BUD專項基金」擴大資助地域範圍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