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天文台發出最新熱帶氣旋警報 一號戒備信號晚上9時10分發出

天文台發出最新熱帶氣旋警報 一號戒備信號晚上9時10分發出

責任編輯:羅維維 2022-06-29 20:28:34 來源:香港商報網

   天文台在今日(29日)下午9時10分,發出一號戒備信號。按照現時預測路徑,該熱帶低氣壓會在今晚(6月29日)至明早與香港保持超過500公里距離,預料本港風力不會顯著增強,一號戒備信號會在明日中午前維持。隨着該熱帶低氣壓逐漸靠近廣東西部沿岸,本港明日會受其外圍雨帶影響,驟雨漸轉頻密及有狂風雷暴,稍後離岸及高地吹強風。海面會有湧浪,市民應遠離岸邊並停止所有水上活動。

 天文台表示,該熱帶低氣壓會在未來兩三日大致移向廣東西部至海南島一帶。香港30日風勢會逐漸增強及驟雨增多。

 至於七一回歸紀念日的天氣,天文台預計,風力會達強風程度,有狂風驟雨,天氣亦會逐漸轉涼,偶爾有雷暴。天文台會向特區政府相關部門提供最新及預測的天氣資訊,以便安排當日慶祝活動。

 


 

 


 


責任編輯:羅維維  天文台發出最新熱帶氣旋警報 一號戒備信號晚上9時10分發出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