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融創遭剔除國企指數 同日更換核數師羅兵咸永道

融創遭剔除國企指數 同日更換核數師羅兵咸永道

責任編輯:靜文 2022-07-01 14:48:06 來源:香港商報網

 融創中國(1918)昨日(6月30日)晚間宣布更換核數師,羅兵咸永道已同意辭任,周二(6月28日)生效,並委任立信德豪接手。

 恒生指數公司昨日公布,由於融創中國持續停牌,股份將於下周五(7月8日)收市後,以系統最低價格(即0.0001元)從恒生國企指數中剔除。有關變動從7月11日起生效。

 融創中國則在晚間發布公告稱,羅兵咸永道在辭任函中表示尚未就融創現金流量預測、預期撥備減值等事項取得進一步資料, 導致其暫時無法完成2021年度業績審核工作必要的審核程序。

 融創認為,由於疫情反復而實施嚴格防控措施、債務展期事宜對財務報表影響尚未確定及業績延遲披露導 致涉及會計估計事項須持續更新,致使審核工作延遲取得數據確認或文件,對融創的審核程序及年度報告的出具產生嚴重影響。

責任編輯:靜文 融創遭剔除國企指數 同日更換核數師羅兵咸永道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