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慶香港回歸祖國25周年 華潤促數碼化轉型為26萬基層市民提供更好服務

慶香港回歸祖國25周年 華潤促數碼化轉型為26萬基層市民提供更好服務

責任編輯:高心雲 2022-07-01 16:40:33 來源:香港商報網

    在熱烈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5周年之際,華潤資本牢記在港企業使命,旗下潤維創坊積極整合連結各方資源,促成戰略合作夥伴卓悅科技向家園基金旗下家園便利店以無償捐贈方式提供店舖零售科技管理系統等支持,全面協助家園便利店實現數碼化升級轉型,為覆蓋的26萬餘名香港基層市民會員提供更好的服務。

    華潤資本總經理秦鋒先生表示,公司攜手戰略合作夥伴卓悅控股積極實踐國家「十四五」規劃和2035遠景目標綱要,在推動香港傳統產業升級轉型和科技成果轉化、助力粵港澳大灣區創新創業等方面取得了一定的合作成果。同時,雙方在開展香港社會事務工作等方面精誠合作。

    據悉,此次簽約既是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5周年的獻禮,更是向下紮根、因地制宜服務香港社會的新起點,相信卓悅科技領先的新零售和企業管理技術賦能,一定能幫助家園便利店快速實現社福企業數碼化升級轉型,為26萬餘會員提供更優質的體驗和更便捷的服務,有力提升基層市民的幸福感和獲得感。

    華潤資本將在集團聯誼會的指導下,積極探索服務香港社會和基層市民的新思路、新舉措,攜手各界共建關愛共融社會,共創香港美好未來。

責任編輯:高心雲 慶香港回歸祖國25周年 華潤促數碼化轉型為26萬基層市民提供更好服務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