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新家園協會舉行《多元共融頌回歸》 與少數族裔共慶回歸25載

新家園協會舉行《多元共融頌回歸》 與少數族裔共慶回歸25載

責任編輯:趙桐曲 2022-07-01 20:52:26 來源:香港商報網

 今天(1日)是香港回歸祖國25周年的大喜日子,新家園協會聯同香港政研會主辦《多元共融頌回歸》活動,與多個少數族裔團體共同慶祝,並祝願國家富強,香港繁榮穏定。主辦單位表示,近年香港經歷了由亂轉治,由治及興的過程,相信在「一國兩制」方針下,有國家的強大支持,有國安法的守護,香港必定能長治久安,欣欣向榮,行穩致遠。

 據介紹,今次活動由眾多少數族裔團體一同協辦,包括印度會、多明尼加共和國經濟文化交流促進會、香港尼泊爾聯會、The Incorporated Trustees of The Islamic Community Fund of Hong Kong, African Community Hong Kong和Bangladesh Association of Hong Kong等,出席嘉賓包括油尖旺民政事務助理專員梁瀞允。

微信圖片_20220701205422.jpg

 新家園協會服務總監(香港)陳義飛先生(右一)和香港政研會主席鄧德成先生(左一)陪同油尖旺民政事務助理專員梁瀞允女士 (左五),Mr. Nanu Lachman, President of India Club (左四), Ms. Rita Gurung, Chairperson of Hong Kong Nepalese Federation(左三), Mr. Syed Mohiuddin Mohi, President of Bangladesh Association of Hong Kong(右五), Mr. Amakiri Jefferson, Chairman Council of Elders of African Community Hong Kong (左二), Mr. Muhammad Arshad, Chief Imam of Kowloon Mosque & Islamic Centre, Tsim Sha Tsui, Kowloon, Hong Kong(右四) and Mr. Tony Wong, Presidente de la Asociacion of Asociacion de Intercambio Comercial y Cultural Dominico (右三) 和大會司儀Ms. Jennifer (右二) 一起大合照。

 新家園協會服務總監(香港)陳義飛表示,香港一直以來是東西方文明的大熔爐,有不同的族裔生活在同一屋簷下,共同發展。他相信尊重多元文化前提下,相互促進,令大家生活在香港有「家」的感覺。他相信在新一屆政府帶領下,香港必定可以再創輝煌。

 香港政研會主席鄧德成表示,歡迎不同族裔的朋友一起貢獻和發展香港這片美麗的中國土地。他說,過去幾年,香港雖然經歷社會動亂和疫情肆虐,但社會同心協力克服困難。他認為香港在中央的支持下,能夠發揮一國兩制優勢。

 印度會主席Mr. Nanu Lachman表示,作為在香港生活及營商的印度裔香港人,他在香港生活多年,體驗到香港回歸之後帶來的不同。他深信香港未來要保持經濟穩定發展,才能夠吸引更多商家和投資者,期望香港能再次成為世界其中一個重要的營商及居住城市。

 少數族裔學生Jennifer表示,很開心可以參與香港回25周年慶祝活動,讓她感受到活動的歡樂和喜悅。

責任編輯:趙桐曲 新家園協會舉行《多元共融頌回歸》 與少數族裔共慶回歸25載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