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工商總會:習主席講話令人備受鼓舞 對香港未來發展充滿信心

工商總會:習主席講話令人備受鼓舞 對香港未來發展充滿信心

責任編輯:羅維維 2022-07-01 23:26:36 來源:香港商報網

   習近平主席7月1日出席了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5周年大會暨香港特區第六屆政府就職典禮並發表重要講話。

 港區全國人大 代表、香港工商總會首席會長王庭聰表示,習近平主席的重要講話令人感到十分鼓舞。他表示:「習主席講話為香港未來的發展提供指引,讓我們更有目標、更有信心、更有方向,特別是在如何融入國家發展大局方面有很大的啟發」。王庭聰又表示,在中央的領導下,香港局勢實現由亂到治的重大轉折,民主發展重回正軌,香港由治及興的局面不斷鞏固,我們對香港未來發展充滿信心。

 香港工商總會主席江達可表示,25年來,香港依托祖國、面向世界,儘管經歷了許多風雨挑戰,「一國兩制」在香港的實踐取得了舉世公認的成功。「每當香港遭遇困難,祖國總是第一時間鼎力援助。香港是中國的香港,香港的命運從來同祖國緊密相連。」江達可表示,期待在新一屆特區政府的帶領下,團結社會各界,堅持「一國兩制」實踐,發展經濟、改善民生,讓香港市民有更多的幸福感和歸屬感。

 香港工商總會執行主席黃敏利表示,習近平主席的重要講話,為香港長期堅持「一國兩制」方針實踐,指明了前進方向,提供了最根本遵循。「在香港國安法實施和完善選舉制度下,香港的民主制度得到進一步完善,更符合『一國兩制』的實踐要求,堅持愛國者治港,是香港得以發展的重要基礎。」

 香港工商總會堅信,中華民族偉大復興已經進入不可逆轉的歷史進程。在中央堅強領導下,有偉大祖國的堅定支持,有「一國兩制」方針的堅實保障,在實現我國第二個百年奮鬥目標的新征程上,香港一定能夠創造更大輝煌,一定能夠同祖國人民一道共享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榮光,對香港未來發展充滿信心。

責任編輯:羅維維 工商總會:習主席講話令人備受鼓舞 對香港未來發展充滿信心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