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何超琼:與國家和特區一齊同心走向新時代

何超琼:與國家和特區一齊同心走向新時代

責任編輯:羅維維 2022-07-02 01:18:55 來源:香港商報網

   習近平主席7月1日出席了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5周年大會暨香港特區第六屆政府就職典禮並發表重要講話。全國婦聯執委、香港各界婦女聯合協進會主席、信德集團行政主席兼董事總經理何超琼表示,很榮幸能親耳聽到習主席的這番講話,特別感動和激動。

 何超琼表示,「一國兩制」賦予了港澳特區的強大生命力,是不可替代的。我們必須堅定維護『一國』的尊嚴,才能發揮出「一國兩制」的獨特優勢,讓香港走出其獨有的民主道路。如習主席在講話中說到:「『一國』原則愈堅固,『兩制』優勢愈彰顯。」

 過去25年來,有賴祖國作為堅強後盾,堅持準確貫徹「一國兩制」方針,堅定地給予支持、堅決地提供支援,香港特區才能平穩地渡過每一道難關,平穩地走向安穩繁榮的道路。香港這四分一個世紀,在「一國兩制」原則下發展,成為了全球最自由經濟體、第三大世界金融中心、世界第五最具競爭力城市,以及全球最大人民幣離岸中心,這些成就是舉世公認的。

 因此,我們必須繼續用好自身的優勢,發揮所長,在國家「十四五」高質量發展時期,貢獻力量;社會應團結一致,助港澳青年加強自身對國家的了解和認識,建立民族和文化自信,並引領他們投進大灣區建設和國家發展,為他們搭建平台,加強與內地及國際之間的交流合作;作為婦女,亦要傳承好家教、弘揚好家風,建立和諧的社會,與國家和香港特區一齊同心走向新時代,開啟由治及興的新征程,讓香港特區繼續成長,乘着機遇,邁向成功,並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以及下一個百年奮鬥目標作出應有的貢獻。

責任編輯:羅維維 何超琼:與國家和特區一齊同心走向新時代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