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美國得州貨車慘案致53人死亡 目前共有4人被起訴

美國得州貨車慘案致53人死亡 目前共有4人被起訴

責任編輯:楊穎婕 2022-07-02 15:17:13 來源:香港商報網

據央視新聞報道,截至當地時間6月30日,美國得州非法移民死亡事件死亡人數達53人,目前共有4人被起訴。當天,大貨車司機在聖安東尼奧市聯邦法院出庭受審。媒體報道稱,如果罪名成立,他可能將面臨終身監禁或死刑。

 聯邦法院的文件顯示,被捕的45歲大貨車司機是美國公民,來自得州,被警方在事發現場附近的灌木叢裏抓獲。司法部表示,如果罪名成立,他將面臨最高無期徒刑或是死刑,以及最高25萬美元的罰款。

 此外,還有3名涉案者被起訴。 其中一名28歲男子被控與貨車司機合謀,參與人口走私,直接造成了這些非法移民的死亡。兩名在位於聖安東尼奧的大貨車登記地址被捕的墨西哥男子,已被控非法居留和非法持有槍支。

 此前經多國確認,得州貨車慘劇的死者多來自墨西哥、危地馬拉和洪都拉斯。

責任編輯:楊穎婕 美國得州貨車慘案致53人死亡 目前共有4人被起訴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