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專資會:習主席講話為特區政府指明路向

專資會:習主席講話為特區政府指明路向

責任編輯:蔣璐 2022-07-02 16:26:24 來源:香港商報網

    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昨日出席「香港回歸祖國25周年大會暨香港特別行政區第六屆政府就職典禮」,並發表重要講話。香港專業及資深行政人員協會今日(2日)表示,感謝中央一直以來對香港的支持,讓社會各界對香港發展充滿信心,共同譜寫再創輝煌新篇章。

    習主席在講話中強調「一國兩制」是維護國家安全的最高方針,必須長期堅持。專資會認為,在中央對「一國兩制」方針的堅實保障下,現時管治均掌握在愛國者手中,香港更應藉此機會主動把握粵港澳大灣區、「一帶一路」建設等發展機遇,發揮香港所長,貢獻國家所需。

    專資會指,習主席對特區政府提出4點希望,包括着力提高治理水平、不斷增強發展動能、切實排解民生憂難、共同維護和諧穩定,充分反映他對香港各種民生難題有深入了解。專資會希望新一屆政府致力落實有關要求,發展經濟改善民生,解決香港深層次矛盾;並冀望香港能在新一屆政府的帶領下,共建關愛共融的社會,融入國家發展大局。(圖:中新社)

責任編輯:蔣璐 專資會:習主席講話為特區政府指明路向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