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馬料水花牌遭強風吹倒 沙田各界慶委會感謝消防及警方協助拆除

馬料水花牌遭強風吹倒 沙田各界慶委會感謝消防及警方協助拆除

責任編輯:高心雲 2022-07-02 16:55:10 來源:香港商報網

    沙田各界慶委會指,昨日(1日)下午時分天氣突然轉差,沙田各界慶委會於科學園馬料水附近的花牌被強風吹倒,大埔消防C隊及馬鞍山警區第二隊及第三隊馬上出動,冒住橫風橫雨在現場維持交通秩序,協助清理傾倒的花牌,並迅速清理完成,將道路疏通。

    消防人員隨後協助沙田各界慶委會將剩下的花牌拆除,現場警方人員也幫手將拆下的竹枝抬到安全位置。現場所見,消防和警方人員全身都濕透了,但面對暴風驟雨,他們沒有半點退縮,每個人都無比堅毅地執行任務。

    沙田各界慶委會指,對消防及警方人員的敬業、專業、高效、以民為先的服務精神表示崇高的敬意,對各位在打風期間堅持服務,不畏艱險的前線人員致以衷心的感謝。沙田各界慶委會表示,相信在新一屆政府班子的領導下,在本港優秀的公務員團隊的共同努力下,香港未來一定會更好!

微信图片_20220702165706.jpg

責任編輯:高心雲 馬料水花牌遭強風吹倒 沙田各界慶委會感謝消防及警方協助拆除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