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飛行服務隊昨救3船員 鄧炳強讚救援人員冒險救急扶危

飛行服務隊昨救3船員 鄧炳強讚救援人員冒險救急扶危

責任編輯:鄭嬋娟 2022-07-03 15:29:36 來源:香港商報網

   颱風「暹芭」襲港,一艘內地工程船於昨日(2日)清晨時分,在本港西南海域遇上颱風,船身斷開兩截,30名船員棄船逃生,政府飛行服務隊接報出動多架直升機及定翼機搜救,成功救獲3人,另外27人落水失聯。搜救行動正在緊張進行中。

   保安局局長鄧炳強今日(3日)到政府飛行服務隊總部,探訪昨日參與救援行動的人員,感謝他們在惡劣天氣環境下,冒著生命危險,參與救援行動,英勇非凡,表現卓越 。

   由於仍然有船員失蹤,政府飛行服務隊今日繼續出動,盡最大努力參與搜救。鄧炳強讚揚政府飛行服務隊優秀精銳,往往在危難面前,走在前線,救急扶危。

責任編輯:鄭嬋娟 飛行服務隊昨救3船員 鄧炳強讚救援人員冒險救急扶危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