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有片|少年想對習主席說:我們沒有辜負您的期望

有片|少年想對習主席說:我們沒有辜負您的期望

責任編輯:靜文 2022-07-04 19:41:16原創 來源:香港商報網

 「5年前的自己渾渾噩噩,現在人生有了目標,想服務社會報效祖國!」兩位少年警訊會員時刻記得習主席的教導,「我們沒有辜負您的期望!」

 國家主席習近平出席香港回歸祖國25周年的慶典,兩位少年心情激動。他們憶述起5年前見到習主席的情景,一切都歷歷在目,對他們的人生也影響深遠。

 當時只有10歲的郭宏晞有幸和習主席握手。他說,以前只在電視見過習主席,「都是在發表重要講話,感覺好嚴肅,但原來真人好慈祥好溫暖!」

 2018年元旦,郭宏晞和其他少年警訊成員製作了一張新年賀卡給主席。2月14日,習主席親自回信感謝並說,「祖國和香港的未來,寄託在年輕一代身上」,希望大家以實際行動服務香港、報效國家。郭宏晞心中一直牢記習主席的寄語,「希望未來能做更多服務社會的工作,可以報效國家,不負主席的期望!」

 當時18歲的鄧宇軒被委以重任,負責迎接習主席並擔任解說員。習主席在講話中寄語青少年早日成才,希望他們未來報效香港和國家。從那時起,鄧宇軒就堅定了信念:要服務社會,要加入警隊,守護香港的安全。

 鄧宇軒說,如果有機會,希望能對習主席說聲謝謝,謝謝習主席對自己的教導,「我沒有辜負您的期望,沒有渾渾噩噩過我的一生,沒有行差踏錯,我會繼續走好我的人生去奉獻社會奉獻國家」。(记者 木子 Sonia 郭玉桔)

責任編輯:靜文 有片|少年想對習主席說:我們沒有辜負您的期望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