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楊何蓓茵:貫徹落實「一國兩制」是每個公務員的責任及義務

楊何蓓茵:貫徹落實「一國兩制」是每個公務員的責任及義務

責任編輯:靜文 2022-07-04 22:35:28 來源:香港商報網

 7月4日是新一屆政府官員上任後首個工作日,公務員事務局局長楊何蓓茵發文致信全體公務員,她指出貫徹落實「一國兩制」,不但是每一個公務員的責任,也是應盡的義務。

 楊何蓓茵表示,過去36年,一直以身為公務員團隊的一分子而自豪。這支被譽為世界上有着高效和廉潔的管治隊伍,是政府有效施政的重要一環。過去數年,香港經歷各種衝擊,公務員團隊亦承受不少壓力和批評,但她深信,這一支和她共事了36年的隊伍,仍然高效廉潔,值得信賴,而且熱愛香港。

 楊何蓓茵認為,公務員隊伍是香港特區政府的骨幹,負責推行政府的政策措施,為市民提供各種服務,直接影響政府的施政成效。香港18萬公務員同時是香港社會的重要持份者,也是香港這個家的一分子。因此,共同為香港的未來而努力,貫徹落實「一國兩制」,為香港譜寫新篇,不但是每一個公務員的責任,也是應盡的義務。

 她指出,十分榮幸出任公務員事務局局長,以政治委任官員的新角色,繼續與共事多年的公務員夥伴並肩作戰。希望大家能本着團隊精神,以結果為目標,更精準、更務實、更主動,為市民提供優質的公共服務,着力提高治理水平。

 未來的日子,楊何蓓茵期待,與各位同事一起努力,加強公務員的團隊文化,支持行政長官施政,為香港謀福祉,為祖國作貢獻。(圖源:中新社)

責任編輯:靜文 楊何蓓茵:貫徹落實「一國兩制」是每個公務員的責任及義務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