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葵涌葵康苑葵逸閣強檢發現1宗陽性個案

葵涌葵康苑葵逸閣強檢發現1宗陽性個案

責任編輯:蔣璐 2022-07-05 09:28:11 來源:香港商報網

    港府昨日(4日)下午5時起圍封葵涌葵康苑葵逸閣進行強制檢測,今日(5日)上午約7時15分完成行動,828人接受檢測,當中發現1宗陽性檢測個案,衞生署衞生防護中心會安排跟進。

    政府其後在「受限區域」內進行執法行動,確認「受限區域」內所有人士已接受強制檢測。

    自今日上午約7時15分起,葵涌葵康苑葵逸閣內已進行檢測的人士如能出示陰性檢測結果電話短訊以證明接受強制檢測,可在向訂明人員提供個人資料後,經由指定出口離開「受限區域」。

    就葵康苑葵逸閣內發現的陽性檢測個案,政府已提供額外的食物包、消毒用品、快速抗原測試套裝和口罩,以供等候跟進安排期間使用。

    此外,政府亦在「受限區域」內派員到訪354戶,當中34戶在過程中沒人應門,政府會採取措施跟進。

    相關執法行動於上午約9時40分完成,政府共檢查了420名受檢人士的檢測報告,發現有16人未進行強制檢測,已向他們發出強制檢測令。

    政府亦提醒沒有應門的34戶居民,在看到政府張貼的告示後,盡快進行核酸測試,以排除病毒在小區內可能有機會繼續傳播的風險。(中新社資料圖)

責任編輯:蔣璐 葵涌葵康苑葵逸閣強檢發現1宗陽性個案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