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烏克蘭稱已控制蛇島地區

烏克蘭稱已控制蛇島地區

責任編輯:高心雲 2022-07-05 11:33:22 來源:中通社

    烏克蘭方面4日稱,蛇島地區已歸烏克蘭控制。

    據路透社報道,當地時間7月4日,烏克蘭軍隊南方司令部發言人胡梅紐克稱,烏武裝部隊已在蛇島升起該國國旗。 據報道,胡梅紐克還稱,軍事行動已經結束,蛇島已歸還烏克蘭管轄。

    此前,在6月30日,俄國防部發言人科納申科夫表示,俄羅斯已從蛇島撤軍,此舉向國際社會表明,俄羅斯不會阻礙聯合國保障烏克蘭農產品出口的相關努力。

    頂圖:衛星拍攝蛇島,路透社2022年6月29日資料圖。

責任編輯:高心雲 烏克蘭稱已控制蛇島地區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