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旺角夜總會男子企圖自焚險釀巨災  有嬰兒不適送院

旺角夜總會男子企圖自焚險釀巨災 有嬰兒不適送院

責任編輯:羅維維 2022-07-05 12:59:28原創 來源:香港商報網

   今日(5日)早上10時許,旺角砵蘭街211號有住客發現低層單位起火,冒出大量濃煙,直捲樓上單位,住客慌忙逃生及報警求救。

 消防員接報到場,升起升降台向起火單位射水,並派出一隊煙帽隊進入火場灌救,約半小時後將火救熄,期間消防員為住客戴上氧氣頭罩協助疏散。

1.jpg

   消防員到場灌救。(記者 區天海攝)

 大廈內一名男子和一名嬰兒懷疑吸入濃煙不適,救護員在現場替其急救後送院。

 警方事後封鎖現場,經調查後相信一名男子早前在大廈內一間夜總會引火自焚,燃著雜物起火,不排除有人企圖自殺,他事後已被警方拘捕,正調查尋死原因。(記者 區天海)

責任編輯:羅維維 旺角夜總會男子企圖自焚險釀巨災  有嬰兒不適送院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