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北歐航空公司在美國申請破產保護

北歐航空公司在美國申請破產保護

責任編輯:高心雲 2022-07-05 15:08:58 來源:央視新聞客戶端

    據瑞典電視台當地時間7月5日報道,北歐航空在一份新聞稿中寫道,該航空公司正在美國申請破產保護。

    據該公司稱,申請破產保護是北歐航空轉型計劃的一部分。北歐航空及其部分子公司已提交申請,根據該公司的新聞稿,這意味着「財務重組」訴訟正在美國聯邦法院的監督下進行。該公司稱,航班不會受到該申請的影響。

    據瑞典電視台當地時間7月4日報道,因飛行員協會和北歐航空公司的談判破裂,北歐航空的飛行員於4日開始罷工。罷工涉及瑞典、挪威和丹麥的約900名飛行員,每天影響30000名乘客。(總台記者 郝曉麗)

責任編輯:高心雲 北歐航空公司在美國申請破產保護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