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25瑞獸齊獻瑞 沙田區歡慶香港回歸祖國25周年

25瑞獸齊獻瑞 沙田區歡慶香港回歸祖國25周年

責任編輯:靜文 2022-07-05 16:36:51 來源:香港商報網

 7月3日,沙田各界慶委會及沙田民政事務處於車公廟體育館舉辦了「沙田區慶祝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25周年瑞獸獻呈祥」,以別開生面的瑞獸表演及展旗隊大匯操與市民一同歡賀香港回歸祖國25周年。

1.jpg

 沙田民政事務專員柯家樂聯同中聯辦新界工作部廖銘華處長、沙田區慶祝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五周年諮詢委員會榮譽顧問彭長緯及王庭聰、會長莫錦貴、主席鄧開榮、金鑽贊助人榮譽會長方俊文、警務處沙田區指揮官梁子健等一眾沙田領袖,與沙田居民一同欣賞精彩表演。

2.jpg

 25隻瑞獸齊獻瑞,象徵祖國25年來為香港帶來繁榮和機遇, 並寓意祝福香港繼續百業興旺、和諧安定,更為沙田區帶來祥瑞與昇平。社區應急輔助隊展示大型國旗及區旗,再配合瑞獸砌出25字樣,與參加者一同分享香港回歸祖國銀禧誌慶的喜悅。瑞獸表演及展旗大匯操,將沙田區一連串慶祝香港回歸祖國活動的喜慶與歡樂氣氛推向高峰。

4.jpg

 現場更為市民悉心準備了多姿多采的豐富表演,包括唱歌、舞蹈及富有中國特色的四川變臉表演,與全場市民互相傳遞喜慶與歡樂,在一片熱鬧和喜悅的氣氛中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5周年!

責任編輯:靜文 25瑞獸齊獻瑞 沙田區歡慶香港回歸祖國25周年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