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時尚】夏日活潑新配色 CROCS新系列推介

【時尚】夏日活潑新配色 CROCS新系列推介

責任編輯:副刊 2022-07-05 18:14:31 來源:香港商報副刊

 不少人夏日貪圖涼爽而穿懶人拖鞋外出,拖鞋也想穿得潮流,不妨看CROCS最新系列。品牌最近推出兩個不同系列,包括為探險愛好者帶來經典All-Terrain系列的夏日新配色,及為一眾喜愛活潑俏皮風格的時尚達人帶來,與SmileyWorld聯乘推出的玩味Clog系列。

207887-2ZM_Classic_All_Terrain_Marbled_Clog_S2_2022_All_Terrain_Primary_0550.jpg 的副本.jpg

 

 戶外時裝在今個夏日仍然盛行,品牌也推出具山系潮流風系列「CLASSIC ALL-TERRAIN」,穿上與戶外氛圍十分相襯。系列共有3個鞋款,包括採用魔術貼鞋跟帶和堅固的凸點外底設計的Clog,鞋身設計增強胎面以增加牽引力和支撐力,輕巧的Croslite物料易於存放和攜帶,是戶外活動的實用之選,也適合行走於城市街道。粗獷中性的涼鞋款Marbled Sandal採用全新的大理石紋圖案,每對呈波浪形的大理石花紋均獨一無二,配上雙帶鞋面和可調節後跟帶,同樣能輕鬆融入戶外生活。淨色涼鞋款的Sandal則有強烈對比色的後跟帶,營造了大膽前衛的風格,而且涼鞋上每邊設有7個氣孔,可透過Jibbitz鞋飾進行個性設計,更顯獨特。鞋履輕便、防水、耐磨、舒適和柔軟,實用性與輕鬆收納兼備。

Classic All-Terrain Clog,HK$498。

Classic All-Terrain Marbled Sandal,HK$368。

Classic All-Terrain Sandal,HK$368。

 品牌與SmileyWorld再度聯乘,在最新系列中特別寄語「笑迎美好每一天」。此系列每對鞋上均設有兩個特大笑臉標誌鞋飾,及迷你笑臉作後跟帶兩側點綴,而鞋面亦滿載笑臉印花設計。此外,鞋面和後跟帶亦可定制個人化Jibbitz鞋飾,彰顯獨特風格。今次聯乘共推出兩個富趣味的款式,包括鞋底增加41毫米(1.6吋)厚度的Platform Clog,黃色泡沫鞋墊採用360度Iconic Crocs Comfort技術,提供輕巧、靈活和360度舒適度。採用了品牌專利技術Iconic Crocs Comfort的Clog則靈活輕巧,親水且有浮力,配上旋轉式的後跟帶,令每一步都穩妥舒適,又充滿玩味感。 (記者:Janice)

 

Classic SmileyWorld Platform Clog,HK$838。

Classic SmileyWorld Clog有黑白兩色,圖為黑色,HK$738。

責任編輯:副刊 【時尚】夏日活潑新配色 CROCS新系列推介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