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有片|市民:有祖國做靠山 金紫荊越來越燦爛

有片|市民:有祖國做靠山 金紫荊越來越燦爛

責任編輯:靜文 2022-07-05 23:03:18原創 來源:香港商報網

 今年正值香港回歸祖國25周年,有不少市民特意到金紫荊廣場打卡,感受回歸的喜慶氣氛。市民羅先生和太太這天也到金紫荊廣場拍照留念,定格美好瞬間。

 羅先生、羅太太和其他普通市民一樣,1997年回歸當晚在家裏看電視,現在回想起來,當時那份喜悅之情仍溢於言表,躍現鏡頭前,「很興奮,香港被殖民統治了150多年,終於回到祖國懷抱。」羅先生指,「這是中國的地方,應該要回到中國的懷抱。」羅太太則表示,香港25年來有很多波折,但有了國安法,「人民安心了,社會穩定了。」羅先生又指「最緊要安定、平安」。

 25年過去了,香港這朵金紫荊仍舊燦爛。兩人皆盼望能早日通關,與大家一起分享香港這份安定和美好。(木子 Sonia)

責任編輯:靜文 有片|市民:有祖國做靠山 金紫荊越來越燦爛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