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28歲染疫男子食肆「播毒」 官斥行為卑劣判囚1年

28歲染疫男子食肆「播毒」 官斥行為卑劣判囚1年

責任編輯:靜文 2022-07-05 23:29:15 來源:香港商報網

 本港一名28歲男子於今年2月初步檢測新冠病毒呈陽性後,先後到多區食肆用餐並遺留下唾液紙巾,更上載至社交平台炫耀。該名男子早前承認11項「使其他人蒙受感染的危險」罪,今日(5日)於九龍城裁判法院判囚一年。

 裁判官斥被告行為卑劣,更在網上公開行蹤令閱帖者感到恐慌,形容案情「非常非常嚴重」。裁判官接納辯方建議,同意11項控罪涉及5項事件,就各事件判囚3個月,合共15個月,考慮到被告調查時表現合作、背景良好及刑期整體性再扣減至監禁12個月。

 被告林顯揚,報稱影印機技術員,他分別於今年2月23日及25日接受核酸檢測及提交深喉唾液樣本,並於2月27日及3月1日收到陽性結果通知。

 警方調查發現,被告曾到訪位於黃大仙的「富臨皇宮」及鑽石山的「元氣壽司」等食肆,特地遺下紙巾等物品,並在社交平台留言。(中新社資料圖)

責任編輯:靜文 28歲染疫男子食肆「播毒」 官斥行為卑劣判囚1年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