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大埔廣福邨廣智樓強檢完成 揭4宗陽性及3宗不確定個案

大埔廣福邨廣智樓強檢完成 揭4宗陽性及3宗不確定個案

責任編輯:楊穎婕 2022-07-06 08:43:29 來源:香港商報網

 政府昨日(5日)將大埔廣福邨廣智樓強列為「受限區域」,區域內人士須留在其處所並接受強制檢測。相關行動在今日(6日)早上約8時完成,共有約1990人接受了檢測,當中共發現4宗陽性檢測個案和3宗檢測結果不確定個案,衞生署衞生防護中心會安排跟進。

 此外,政府亦在「受限區域」內派員到訪約810戶,當中39戶在過程中沒人應門,政府會採取措施跟進。

 正在「受限區域」內進行執法行動,確認「受限區域」內所有人士已接受強制檢測。政府會另行公布正式撤銷「相關宣告」的時間。(資料圖片)

責任編輯:楊穎婕 大埔廣福邨廣智樓強檢完成 揭4宗陽性及3宗不確定個案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