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巴基斯坦西南部強降雨造成至少25人死亡

巴基斯坦西南部強降雨造成至少25人死亡

責任編輯:朱劍明 2022-07-06 09:46:16 來源:新華社

 新華社伊斯蘭堡7月5日電 巴基斯坦地方官員5日說,該國西南部俾路支省連日強降雨已造成至少25人死亡,超過40人受傷。

 俾路支省災難管理部門官員納西爾·艾哈邁德·納薩爾當天在社交媒體上說,該省自4日起連降暴雨,多地出現內澇,超過200座房屋遭損毀,損失了2000多頭牲畜。

 俾路支省災難管理部門當天在一份聲明中宣布,受季風帶來的強降雨影響,該省首府奎達市即日起進入緊急狀態。目前,奎達市已有包括兒童在內的8人在強降雨造成的事故中喪生。

 俾路支省災難管理部門表示,該省救援工作已經展開,食物等生活必需品正陸續分發給受暴雨影響的家庭。預計,這場強降雨將持續到7日。

 受季風影響,每年6月至9月為巴基斯坦的雨季,降水量明顯增多,山體滑坡、泥石流等洪澇災害時有發生。(新華社記者 姜江)

責任編輯:朱劍明 巴基斯坦西南部強降雨造成至少25人死亡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