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有片 | 37年的友誼 暖到你了嗎

有片 | 37年的友誼 暖到你了嗎

責任編輯:朱劍明 2022-07-06 10:16:14 來源:人民日報客戶端

 今年春天,一位名叫薩拉·蘭蒂的美國人致信習近平主席,感謝習主席對老朋友的珍貴情誼。很快,習主席給蘭蒂回信,鼓勵她和艾奧瓦州的老朋友們繼續播撒友好的種子,為中美兩國人民友好作出新的貢獻。

 兩封書信,跨越了大洋彼岸,承載了習近平與艾奧瓦州老朋友們跨越37年的友誼。習主席和密西西比河畔的艾奧瓦州有著怎樣的故事,讓我們一起去感受這溫暖的情誼。

責任編輯:朱劍明 有片 | 37年的友誼 暖到你了嗎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