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教育部:推薦使用全國高校畢業生網上簽約平台

教育部:推薦使用全國高校畢業生網上簽約平台

責任編輯:朱劍明 2022-07-06 14:18:56 來源:央視新聞客戶端

 為優化高校畢業生求職就業服務流程,方便用人單位與畢業生網上簽約,今天(6日),教育部發布《關於推薦使用全國高校畢業生網上簽約平台的公告》。目前,教育部已開通全國高校畢業生畢業去向登記與網上簽約平台(http://wq.ncss.cn)。

 用人單位在網簽平台註冊後,通過平台搜索已註冊擬簽約的畢業生(學生信息均為實名認證,並經學信網學籍驗證),在線發送簽約邀請,畢業生同意、院校審核通過後即完成簽約。簽約成功的就業協議可下載存檔。

 用人單位可與平台上開通網上簽約功能高校的畢業生實現網上簽約,無需重複註冊和提交單位核驗信息,減少與不同學校就業部門溝通成本。簽約流程全部線上完成,減少郵寄、蓋章等環節,有效縮短辦理時間。

 網上簽約電子就業協議書與紙質三方協議書效力相同。

責任編輯:朱劍明 教育部:推薦使用全國高校畢業生網上簽約平台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