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恒生投資管理 :內地及香港股市可跑贏美股

恒生投資管理 :內地及香港股市可跑贏美股

責任編輯:程向明 2022-07-06 14:31:09 來源:香港商報網

 恒生投資管理發布第三季投資市場展望,恒生投資管理董事兼投資總監薛永輝在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隨着內地支持經濟政策出台,港股同時估值又便宜,料下半年內地及香港股市或逐漸好轉,建議投資者可將部分現金轉入內地及香港股市。

 恒生資管建議,集中投資於受惠經濟重啟的內需股、高科技產業(如5G、人工智能等)、如新能源車的環境保護行業。同時,又加入防禦性強的股份平衡組合,如必需消費品、電信、本地銀行股。

 薛永輝指,即使內地經濟放緩至4.4%,仍較全球主要經濟體為高,加上內地早就放寬內房政策及推出刺激經濟措施出台,認為社融將會回升,預計今年內地實際財赤將高於目標(今年目標為2.8%)。因此,他認為內地及香港股市更多投資機會,並特別看好新能源車板塊。

責任編輯:程向明 恒生投資管理 :內地及香港股市可跑贏美股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