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全球首個NFT威士忌愛好者社群成立

全球首個NFT威士忌愛好者社群成立

責任編輯:靜文 2022-07-07 23:12:11 來源:香港商報網

 Elite Apes (EA)社群宣布與Whisky3 (W3)合作,通過NFT建立世界上第一個真正的威士忌愛好者社群,帶來現實生活中的威士忌品酒體驗及收藏稀有威士忌資產的機會。

 Elite Apes成立於2021年7月,目前擁有150多名會員。他們共同擁有400多個BAYC、MAYC(Mutant Apes Yacht Club)和BAKC(Bored Apes Kennel Club)的NFT資產。Whisky3是創業家Hugh Bell和創新者David Stewart Howitt的結晶,世界知名的威士忌權威專家Peter Prentice OG和大收藏家Mahesh Patel OG亦是其中始創成員。Elite Apes Whisky3 World利用Web3技術徹底改變威士忌品酒體驗,除了威士忌會議、釀酒廠導賞、世界級師班、品酒體驗等等,還將提供參與和擁有EAWW的實體開發項目的機會。

 EAWW發行的首個NFT項目,將會是「The Angel's Share」慈善拍賣。拍賣品為社群第一個捐助者——Chivas Brothers(Pernod Ricard的蘇格蘭威士忌業務)捐贈、官方僅存最後一套「皇家禮炮時代系列 II」,以慶祝英國在位時間最長的君主女王伊麗莎白二世登基白金禧紀念。

責任編輯:靜文 全球首個NFT威士忌愛好者社群成立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