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美容】阻截肌膚老化 CELLULAR Expert Lift抗皺系列

【美容】阻截肌膚老化 CELLULAR Expert Lift抗皺系列

責任編輯:副刊 2022-07-08 18:09:38 來源:香港商報副刊部

  隨着年齡漸長,皮膚的細胞活動會減慢,加速衰老過程,會導致明顯的衰老跡象。皮膚密度和結構主要由細胞不斷產生的「膠原蛋白」驅動,要補充日漸流失的膠原蛋白,德國科研護膚品牌NIVEA加入抗皺成分Bakuchiol,推出全新 NIVEA CELLULAR Expert Lift細胞激活提拉抗皺系列。

02.JPG

  想肌膚展示青春有活力,膠原蛋白是重要元素。它佔據皮膚結締組織逾60%,是皮膚細胞中的「支架」,撐起肌膚組織,並促進細胞凝聚力,令肌膚看來細緻又年輕。膠原蛋白在皮膚細胞裏不斷合成,但踏入三十歲後,膠原蛋白的數量就會開始下降,而且在受到紫外線照射、氧化等的損害所影響下,膠原蛋白的數量以大約每年1%的速度慢慢遞減,令肌膚的老化跡像開始浮現。皮膚維持現狀的能力下降,面部輪廓就會日漸鬆弛和走樣,皺紋亦會加深。

03.jpg

  全新CELLULAR Expert Lift 細胞激活提拉抗皺系列,使用高純度抗皺成分Bakuchiol(補骨脂酚)製造。源自亞洲的 Bakuchiol,從babchi植物的種子中提取得來,是中醫學及印度阿育吠陀醫學上採用多時的天然植物成分,具有抗炎和抗氧化效能。近年有研究發現,Bakuchiol在刺激皮膚的細胞活性化,具有改善皮膚老化的能力,而且與現存的抗衰老有效成分相比耐受度較高,附帶的乾燥、刺痛、灼熱、搔癢等敏感狀況則較少,適合所有皮膚類型使用,包括敏感肌。(記者:雲遜)

04.jpg
CELLULAR Expert Lift系列,售價:HK$263.9(日霜)(左)、HK$287.9(夜霜)(右)

責任編輯:副刊 【美容】阻截肌膚老化 CELLULAR Expert Lift抗皺系列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