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有片丨尷尬 拜登演講把提詞器上的「引用結束」也讀出來了

有片丨尷尬 拜登演講把提詞器上的「引用結束」也讀出來了

責任編輯:謝燁挺 2022-07-11 17:25:25 來源:香港商報網

 當地時間7月8日,拜登在白宮演講時將提詞器上的提示內容也讀了出來。

 8日,拜登在白宮發表講話。當他講到「值得注意的是,登記投票和投票女性的比例始終高於登記和投票男性的百分比」時,把提詞器上的提示語「引用結束」、「重複這一行」也讀了出來,並按提示,重複了上一句話,然後像什麼都沒發生一樣繼續演講。

 事件引發網友熱議,特斯拉行政總裁馬斯克還發推特說,「控制提詞器的人才是真正的總統!」(視頻:郭玉桔)

責任編輯:謝燁挺 有片丨尷尬 拜登演講把提詞器上的「引用結束」也讀出來了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