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康養中國】2022年湖南夏季鄉村文化旅遊節湘西龍山舉行

【康養中國】2022年湖南夏季鄉村文化旅遊節湘西龍山舉行

責任編輯:萬思琪 2022-07-28 16:18:02原創 來源:香港商報網

    記者從湖南省人民政府新聞辦7月28日召開的新聞發布會獲悉,2022年湖南省(夏季)鄉村文化旅遊節將於8月4日至8月6日在湘西州龍山縣八面山景區舉行。

    1658989178104473.jpg

    是次2022年湖南省(夏季)鄉村文化旅遊節,以「周遊三湘 湘約八面山·樂爽在湖南」為主題,設有「1+8」系列活動。

    其中,2022年湖南省(夏季)鄉村文化旅遊節開幕式暨八面山帳篷音樂節,定於8月4日晚上在八面山景區舉行。八大系列活動為:「雲上七夕·石榴之戀」八面山青年聯誼會、繩行雲端·威風八面」2022湖南八面山懸崖扁帶極限對抗賽、1314游「原」會、龍山夏季精品旅遊路線踩線活動、推介X008線八面山至里耶公路創建交通部「我家門口那條路」活動暨鄉村振興「共同富裕路」、「大美里耶·雲端上的騎行」八面山自行車邀請賽、「巔峰湖南·2022」四大名山(八面山站)登山賽、鄉村振興採風月·全國媒體龍山行。

    近年來,龍山開發建成了八面山、里耶古城、惹巴拉、茨岩塘、太平山、烏龍山大峽谷等文化旅遊景區,打造了八面山自駕遊休閒度假區、里耶古城尋秦記、惹巴拉民俗文化、茨岩塘紅色體驗、太平山休閒康養、烏龍山溶洞探險等特色旅遊產品,推出了獨具特色的土家探源、神奇山川、尋秦之旅、紅色芳華等主題旅遊精品線路,着力推動縣域文化旅遊業高質量發展。

    據悉,自湘西州7月5日—6日率先召開首屆旅遊發展大會以來,湘西州旅遊強勁復蘇。舉辦旅發大會以來,鳳凰古城單日遊客接待量在3萬人以上,乾州古城景區每日接待遊客人流量在1.2萬人以上,湘西不夜城「文化+夜遊」火爆出圈,鳳凰古城、矮寨奇觀、芙蓉鎮等景區紛紛迎來千人團,38家A級景區累計接待遊客206.55萬人次,接待旅遊團隊33754個,與上月環比分別增長223.8%、294.6%。(記者 張思靜)

責任編輯:萬思琪 【康養中國】2022年湖南夏季鄉村文化旅遊節湘西龍山舉行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